人事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潘力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郎慧国同志主持。

会上,郎慧国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提高认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举一反三,以案促改。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冯锋同志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做为学校职能部门,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坚持“服务、求精、担当”的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工作的具体实际,围绕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认真查找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立足最低点,争取最大期望值”,把功夫下在平时。着眼最严峻最复杂局面,以问题为导向,分析突发事件防范及应急能力建设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牢牢把握主动权。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为抓手,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潘力/图:靳凯伦)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