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门简介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设有人事管理科、师资队伍建设科、劳资管理科、绩效管理科、师德师风建设科5个科室。主要工作职能如下:

1、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师资管理、劳资社保师德师风、教师发展等政策制定。

2、负责学校定编、定岗、岗位聘任等工作。
    3、负责公开招聘及教职工的人事调配工作。

4、负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各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评审、聘任工作。

5、拟订学校教师发展规划。

6、开展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活动,促进良好师德、师风的形成。

7、负责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的选拔、推荐、考核及管理工作。

8、根据国家、郑州市工资政策及校内分配制度,做好全校教职工工资与校内待遇的审核、发放与管理工作。

9负责学校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负责学校法人证书的年检等工作。

10、负责教职工离退休手续的办理。

11、负责全校教职员工社会保险的参保、停保、转移接续、工伤(亡)申报等业务的办理工作;负责办理教职工丧葬费、抚恤金、遗属补助等工作。

12、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4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