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1-06 点击数:

关于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加强学校双师队伍建设,我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定于1月10号(本周六)进行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考试,并在“中州大学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表彰大会结束后讲解有关注意事项,请报考老师查阅附件内容并按时参加会议。

一、理论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00,实操考试时间为下午14:00开始。

二、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1月8日下午16:00以学院为单位到8105办公室领取)

三、请以下学院将监考老师名单于1月8日下午16:00之前报到人事处。

学院

监考人员

管理学院

2

化工食品学院

4

工程技术学院

4

艺术设计学院

2

文化传播学院

2

信息工程学院

2

特殊教育学院

2

四、为保证布置考场工作顺利进行,请1、2号楼学院通知本院学生星期五下午下课后将各自物品带离教室,以免丢失。从1月9日15:00起,1、2号教学楼将封闭,各学院(部)不要在此时间内在教学楼安排活动,若已安排,请及时调整。

五、1月10日早上7:10学校班车全线发车,站点不变,中午不再返回,待考试完成后由考务中心统一通知返回。

申报职业及考场安排.xls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