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 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 2020 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7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部门要按照选派条件和要求,认真组织推荐。选派条件和要求见附件。

二、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各部门限推荐1人。各部门要严格把关,学校将在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按选派计划进行审核,择优报送。

三、申报程序

1.个人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

2.部门对申报人条件进行审核,并出具推荐报告,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

3.学校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查。

4.学校研究决定。

6.报上级部门审核、公示、认定。

四、申报材料要求

1.推荐报告一份。

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1 份)和《推荐表》(2 份,推荐意见栏须逐个问题填写清楚)(见附件)。

3.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4.报送电子版材料,邮箱zzdxrsc@126.com

五、报送材料时间及地点:2020515日(周五)下午5点前,报送至人事处A614(室)。

                                                                                                                                                                   人人事处

                                  2020513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