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省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省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现将我校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的专业技术人才候选人1人,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的专业技术人才候选人1人。其中,申报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的专业技术人才候选人应从往届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中产生。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各单位严格对照“郑人社办函〔2020〕77号”文件(附件1)提出的标准、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

2.已评为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市)“333人才工程”、省(市)“555人才工程”、省“811青年人才工程”、市“231青年人才工程”人员和享受国家、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再重复申报省、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再重复申报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三、推荐程序

1.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2.单位组织推荐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研究推荐,并在本单位公示;

3.单位将推荐报告和候选人个人申报材料报人事处;

4.提交学校研究。

四、申报材料

1.单位推荐报告1份(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2.推荐人选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硕士研究生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推荐人选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新版电子证书,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打印,必须提供2017-2019年连续3年电子证书);

5.《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或《郑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1份;

6.推荐人选的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推荐人选符合条件情况表1份;

8.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交纪检监察部门审核意见一份。

以上材料(相关表格见附件2)请于97日下午16点前报送至人事处A613房间,电子版发送至zzdxkhk@163.com。

                                    人事处

                                  2020年9月4日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