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应用型本科”建设目标和学校“三步走”战略,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素质过硬的“四有好老师”队伍,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的要求,结合新入职教师成长要求及实际情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实现师资队伍显著增强目标特制定本培训方案。

培训主题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开展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系列培训,积极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让新教师尽快熟悉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工作秩序、岗位职责、教师发展政策,加强师德修养,培养良好师风,更快地融入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培训对象

2019-2020年新入职的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和其他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培训时间:2021年1月7 - 8日

培训地点:英才学术报告厅

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见附件2

五、考核及要求

严格培训考勤制度,实行课前、课后双签到,不得迟到、早退,缺勤者需要随下一年度重修。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需认真总结,撰写心得体会或论文报告等相关成果材料,培训结束7天内上交人事处,学校将优秀成果在发布到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小艺

 话:0371-68229993

 箱:zzdxrsc@126.com



人事处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1: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附件2: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