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选通知

根据学校2020年12月28日发布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超过30:1的岗位增加初选现就初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初选笔试岗位代码:

2015岗,招聘计划2人,通过资格审查人数116人

2017岗,招聘计划2人,通过资格审查人数87人

二、初选方式:笔试(闭卷)

三、笔试时间:

2021年3月13日(周六)上午8:00-11:30

    考生上午8:00未到达候考室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考试地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英才街18号)3号教学楼

2015岗候考室: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英才街18号)3号教学楼三阶2教室

2017岗候考室: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英才街18号)3号教学楼三阶1教室

五、笔试内容:综合知识测试

六、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时到达候考室,遵守纪律,服从管理,配合身份验证、考场抽签、座号抽签。

2.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时请身份证放在座位的左上角)、黑色水笔(笔试作答使用答题纸形式,请务必将答案填写在答题纸上,密封线外不得作任何和考生信息相关标记,如有违反,将视情节轻重予以扣分或取消考试资格)。

3.不得携带和使用通讯工具,如有违反,将取消考试资格;不得违反考试纪律,如有违反,将按国家相关规定处理。

4.考生抽签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考试考场;

5.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拒不服从安排和严重扰乱考场秩序者,取消其考试资格。

笔试后,将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进入下一环节名单。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1年3月5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