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机关、教学、教辅岗位工作人员转岗思政课专职教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46号令要求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专项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配备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101号)的文件精神,落实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意见,经学校研究,鼓励相关人员转岗思政课教师。具体通知如下:

    一、转岗人数:5人

    二、转岗条件

    1.在编;

    2.中国共产党党员;

    3.思政课相关专业;

    4.具有教师资格证;

    5.机关、教学、教辅岗位工作人员(辅导员除外),高级职称优先。

 三、转岗待遇

      1.转岗当年教学工作量减半;

      2.转岗后优先进修、培训。

    四、转岗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7日-4月30日

      2.报名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3.转岗试讲: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同教务处、人事处进行转岗试讲

     4.办理调岗手续:人事处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