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干部档案材料补充清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请各单位考勤员务必于今天下午3点前到人事处A613领取干部档案材料补充清单,相关补充材料务必于519日前提交人事处A613室。

相关材料补充说明:

1.干部履历表:严格按照表格说明填写,内容填写完整,并在签字处按手印;

2.学历认证报告:如已申请书面的学历认证报告,请提交原件。如无书面的学历认证报告,请按照以下情况提交材料:2002年(毕业时间)起已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即可;②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请在学信网申请书面认证报告并提交。

3.学位认证报告:请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并打印提交。

4.如需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请持原件审验。

5.考核表与工资表:与相关单位(原工作单位或人才中心)联系并补充。

                      组织部  人事处

                                                                           2021430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