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市级以上集体和个人获奖证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教师节表彰工作,请各单位于202171316:00前将在20209月至2021831日期间,荣获市级(含)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的行政奖励相关材料提交人事处。

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获奖(市级以上)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及A4纸打印版各1份(见附件,要求加盖本单位公章);

2.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021年暑假期间获得的奖励材料,请于826日前补交至人事处,逾期不予接收。

以上纸质材料提交地点为考核科(A613),扫描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zzdxkhk@163.com



                         人事处

                           202179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