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的通知》(郑技领办〔202124)文件精神及要求,现将我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具备本职业(工种)技师以上国家职业资格或者相应技术职称,德技双优,身体健康,能够承担技能大师工作室日常工作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提出申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申请:

(一)获得市级以上优秀技能人才或技能类奖项;

(二)在省内行业(领域)技能拔尖、技艺精湛并具有较强创新创造能力和一定社会影响力;

(三)在带徒传技方面经验丰富,已培养一定数量的高技能人才;

(四)2019年评选出的郑州市“青年技能大师”和“青年技能工匠”培养人选;

(五)牵头组织参加国家级技能竞赛和世界技能大赛取得突出成绩的指导教练(师)可破格申报;

(六)市级以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二、推荐程序

(一)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二)单位组织推荐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研究推荐,并在本单位公示;

(三)单位将推荐报告和申报材料报人事处;

(四)提交学校研究。

三、材料上报

(一)所在单位出具师德师风证明及廉洁自律证明;

(二)报送材料方案要求做到:详细完整、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必须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1.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2.调研情况、建设思路、建设目标,若前期已经开展了建设工作需说明情况;

3.资金需求及来源,申报单位安排有配套资金的需明确金额及来源;

4.实施计划及时间进度、相关管理办法和组织机构,若建设周期超过一年需进行特别说明,一并列出全部实施计划;

5.绩效评估目标和有关责任人;

6.申报单位领导班子研究项目的会议纪要;

7.国家及省级高层次专家论证意见;

8.申报单位承建能力等佐证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报送,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申报资格。

(二)申报材料需纸质材料4份(同时发送至邮箱zzdxkhk@163.com),电子文档内容与纸质材料一致。

(三)请于11月12日16时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A613室。

附件:相关表格

       人事处

       2021年11月8日


  • 附件【相关表格.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