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人事处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人事处全体教师观看后纷纷表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举国欢腾、人心振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很幸运生活在新时代,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将以“匠心”践行“初心”,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