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副校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26日下午,按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安排,副校长李欣带领学校疫情防控教工管理专班、学生管理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分别对英才校区南门口、金河校区教学楼校园封闭管理情况和教学过程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到金河校区特殊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中德学院等六个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实地督查,检查各基层单位对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落实情况。

 

李欣副校长强调,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认真进行检查督导,堵塞漏洞,严防疫情进校园,确保师生健康。一是教工两点一线家校同管。防控哨点前移,重点检查健康台账,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同住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履行请销假、离郑、返郑手绪等情况;二是要持续坚持封闭式管理。全体学生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校区(园区),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校(园区),严格按照审批制度,确保离校(园区)学生“两点一线”单一出行;三是要落实好日常防控。戴口罩、“一米线”间距、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同时给予学生生活、学习和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

李欣副校长检查了英才校区至国基生活园区全天候、全时段值班值守情况,了解学生疫情期间上课、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要求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学生进出校园要佩戴口罩,实行分类管理,畅通校区和生活区直接进出通道,对其它进出人员要严查身份、健康码、行程码。

 

通过检查,被督导学院能够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做到制度规范、台账健全,网格化管理责任分工明确,能够全面掌控师生动态,应急预案健全。但也发现个别学院办公场所未带口罩现象,部分教室上课过程中有学生不带口罩现象,部分学院个别学生企业微信打卡延迟现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全校师生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病毒进校园。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