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被评为全市职称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推进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和职称初聘、认定工作。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明确要求充分发挥职称评审指挥棒作用,广泛调动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一是完善评审方案。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科学制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职称自主评审实施办法》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工作方案》;二是做好评聘计划申报工作。根据我校应用型本科建设需要,在预报名基础上,认真做好岗位审核,用好、用足各级空余岗位;三是精心组织。在职称推荐、网上评审、备案过程中,精心组织,认真进行资格、业绩审核,严格按规范进行论文外审。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成绩突出,被郑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全市职称工作先进单位10个受表彰单位中,我校是唯一的公办院校。(见附件:《郑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扬全市职称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郑职改办【20222号)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