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7日上午,按照《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20]3号文件)工作安排,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冯锋处长宣读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并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郑州市纪委《关于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郑纪发〔20203)文件精神

冯锋处长指出,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生动直观、震慑人心。全体人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人员要引以为戒,从制度源头上把好关,防微杜渐。各科室要找出各自岗位中存在的风险点,慎重用好手中的公权,避免风险。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党性修养,尽职履责,廉洁自律,认真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图/文:全丽)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