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教师被聘为郑州地方高校第六批特聘高层次人才和十七名教师获得第三届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作者: 时间:2015-03-05 点击数:

为加快地方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步伐,造就一批政治思想好,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工作作风踏实,专业基础雄厚,创新意识强,发展后劲大,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成效显著的优秀中青年教师,郑州市教育局于近期组织了郑州地方高校第六批特聘高层次人才的评选和第三届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届满考核以及第四届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的评选工作。

学校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精心组织,积极申报。丁立斌、许春香、刘成才、周万春四名教师被郑州市教育局聘任为郑州地方高校第六批特聘高层次人才;柴生高、丁冬雨、杜静芬、高博、郭林、康静、林川、芦阳、王娟、王蕾、王琦、王宇飞、邬向伟、谢春红、徐自立、许绘香、张慧等十七名教师获得第三届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黄传金、吴金香、王嫣、闵玉涛、熊项斌、黄继海、郭向宇、王丽丽八名教师被郑州市教育局确定为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