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职称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关于2021年度职称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规范职称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度郑州市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度职称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安排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2021年度拟申报职称情况在编人员统计表》2021年度拟申报职称情况编外人员统计表》纸质版交到人事处(统计表见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zdxrsc@126.com

预报名时间:2021820日下午

预报名地点:明德楼A614房间

、预报名类别

1. 申报正高级的在编和非在编人员;

2. 申报副高级的在编和非在编人员。

3. 申报中级的在编和非在编人员

、报名条件

1.任职年限要求:任职年限指从专业技术人员取得相应职称后聘用到相应岗位并执行相应岗位工资待遇起开始计算。申报高级职称人员,聘任年限的计算截止到当年9月底。申报中级职称人员,聘任年限的计算截止到当年12月底。比如,有聘任要求的系列,今年申报高级职称且聘任年限要求满5年的,应在2016630日前取得现职称,并于2016930日前聘任;今年申报中级职称且聘任年限要求满4年的,应在20171231日前取得现职称并聘任。聘任年限要求不同的依次类推。

2.业绩计算时间。评审通过以后取得的业绩。

3.其他报名条件见《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附件2)、《关于2020年度郑州市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附件3)、《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2号)(附件4),其他辅系列职称评审条件请参照河南省职称网下载查看。

附件:

1. 2021年度拟申报职称情况在编人员统计表》

2. 2021年度拟申报职称情况编外人员统计表》

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4.《关于2020年度郑州市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5.《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2号)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8229993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